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国土空间规划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2日下午,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国土空间规划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国宏大厦召开了2019年度学术研讨会。会议由国土空间规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国地所规划研究室主任黄征学研究员主持,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国地所原所长肖金成研究员莅临指导。国家发改委国地所城镇发展室副主任刘保奎副研究员作了题为《“十四五我国城镇布局以及都市圈发展相关问题》学术报告;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理事长、国土空间规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首都经贸大学安树伟教授作了题为《都市圈内中小城市功能及其提升策略》学术报告、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博士后马燕坤博士就都市圈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社科院、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就城镇化、都市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国土空间规划专业委员会主任肖金成教授作了总结发言。